Tuesday, November 13, 2007

珍珍珍拉麵

因為之前看校門口拉麵的湯匙上面寫的是珍珍珍拉麵,很好奇,所以七月多和塔莎達與組長去中華店吃,拉麵130起跳,還有賣定食和小火鍋,我點醬油拉麵,塔莎達是泡菜拉麵。

  珍珍珍的碗比校門口大,也比較漂亮,麵條比較白,感覺是同一類的麵條(校門口的可能是雞蛋麵條?),珍珍珍的麵條,比較Q,而且因為它的碗比較大,所以麵條可以充分吸收湯汁,吃起來感覺很好,不會像校門口一夾就是一團,但是加麵要30元,好貴....

  湯頭部份,很清淡,我有喝塔莎達的泡菜拉麵的湯頭,一樣很清淡,校門口的湯頭感覺有點渾濁,也比較鹹,相比較之下,我會比較偏好珍珍珍的湯頭。

  而叉燒肉和其他配菜部份,則是校門口勝出,叉燒肉很大塊,但感覺就只是豬肉,不像校門口的叉燒肉薄薄一片,咬下去卻又回味無窮,溫泉蛋也不如校門口那般吹彈可破,海帶普通,筍乾倒是很配清淡的湯頭。

  整體比較而言,環境和湯頭是珍珍珍勝出,以後如果不在意那幾十塊的時候,要吃拉麵我大概會選擇珍珍珍,因為我喜歡清淡口味,但目前身份是學生,校門口70塊無限加麵吃到飽才是最大誘因啊...

No comments: